close

 

現在,我迷失了

對於所有的事,也不如何面對

人生像沒了目標

戀愛了嗎?到現我也胡裡胡塗

戀愛的感覺應該怎樣的?

我把他和我中學時暗戀的那位對比

好像中學時的還深刻

現在他追求著別的女孩子,心裡也有會不是味兒

但,這又是戀愛感覺嗎?

我愛的可能只是他表面而已,我跟本還沒踏進他的內心

現在的,會日久生情嗎?

不知道,可能我只是用來滿足自己的對戀愛的好奇心和性慾而已

生活上也一片胡塗,工作、進修

沒有上進心

感覺活在自己一個的虛擬的世界裡

有情人、有朋友、有家人

但我的心裡好像少了點色彩把他們變真實

我恨這樣的自己

誰教我走出來,誰可教我愛

究竟我欠了些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eTin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