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感覺像是很自由、很舒服

不用每天上班上學,也不用做功課和辛勞的工作

可能有人會覺得這應該是廢人吧

但至少,我很快樂。

青春,就應該瘋狂一次

現在我有份兼差,有個還可以的男朋友,有關心我的家人朋友

我覺得很充實。

有時看著你們埋頭苦幹地上學、考試

我也會懷念讀書的日子,

但現在我過得可以,不用和別人比較

但接下來我會經歷更多

在我的人生路上不斷前進

可能會失戀、可能會和朋友同事吵架

也可能會去進修、會有份更好更穩定的職業

前路誰也不知道是怎樣

但我相信應該要抱有積極的態度

中學之後各有去向

你們過得好嗎?

聖誕會一起過嗎?

我很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eTin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