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還放不下嗎?
到現在還想著對方的一點一滴嗎?
有些事,有些人,的確是我們偏偏放不下。
但是,有個實驗不妨試試:
拿起一個茶杯,然後再往裡面倒熱水,至到水從杯裡溢出來。
燙到手的時候,你鬆開你的手了嗎?
似乎明白了什麼道理?
這個世界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痛了,自然就放下。
若是遲早終要放,又何必讓自已傷痕壘壘?

近來覺得有點寂莫呢

可能是快到情人節

又或是有個姊妹重色輕友的去二人世界xD

最後,我去沉迷電腦遊戲

沉迷時果然會忘記凡事

包括功課...

近來要開始選擇未來的出路

我連現在的我在做甚麼而不是很清楚

看到我的同學有的在努力溫書、有的在沉醉戀愛中、有的已預備好去工作

而我卻渾噩的

上學沒心讀書,也沒有專注的事

有時看到周遭的色彩是灰色

不知今天為何這麼感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eTin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