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喜歡喝酒。

聽說,喜歡喝酒的人有兩種

一種是放鬆自己

一種是借酒消愁

我原以為我是前者,因各方面都有種無形的壓迫

但慢慢我發覺,其實我只想從中發洩出來

我竟是後者,最可悲是我竟然不知道。

別人面前我總是笑面迎人

可是我會怕我會哭

我想要個我不用說出來就懂我的人。

我不知怎將我的苦況說出來

我希望有人懂

只要一靜下來

我就感受到黑暗的侵襲

我感到孤獨

我有家人、情人、朋友、同事

可是我感受不到我想要的。

可能是愛或是關懷吧

我不想再當強者

不想當個可獨當一面的女兒

不想當個強韌的女友

我只想有個人留意一下我、關心一下我

其實昨晚只要是任何我稍有好感的人安慰一下我

我真的可能會獻上我的身體

回想到這,我覺得我真的很可悲

或許應停下堅強想一想,想掉下一切去個長旅行

讓自己內心再堅強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eTin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